快手凉夜

快手作者
第五人格老玩家

我的对象是学霸

cP:弹刺

禁止ky

转载需授权

人设内设

不喜勿喷

这里是你们的作者🌝👌❤

记得点赞关注❤🌝

第四章:原来你是学霸

今天弹簧和刺客照常在一起上课

每天弹簧都不听课刺客表示也很无奈,只是把乖乖的作业给弹簧抄

今天弹簧由于没睡好趴在桌子上睡觉

老师:弹簧!你给我站起来!

弹:啊?!好

老师:你上来做一下这道题!

弹:好……(迷迷糊糊)

刺:(心想)他应该不会吧,告诉他一下好了!

刺客刚想开口看着弹簧漫不经心的把答案全部写了出来

老师:完全正确,即使你聪明也不能上课时间睡觉啊

弹:对不起老师我不敢了~

老师:下去吧

弹:嗯

弹簧慢悠悠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

刺:原来你会做啊……

弹:(笑)很简单啊~

刺:(心想)很简单??what?我(刺客全年级第一名)都需要思考一下他居然说简单

刺:好吧(笑)弹簧你考试排名多少?

弹:全年级倒数第一~(故意考的)

刺:什么?你骗我呢?

弹:没有哦~我交白卷~

刺:这好吧……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无灵感ing🌚


评论

热度(4)